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药中茅台”东阿阿胶业绩暴雷,中报公布集中期小心业绩雷!
0人浏览 2019-07-15 19:4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下挫,上证指数回补6月19日跳空缺口,而后券商板块异军突起拉动指数强势反弹,加之国产软件板块的助力上推,创业板率先翻红,截至中午收盘涨幅超过2%。从两市指数的量能来看,并不足以改变目前弱势的状态形成有效反攻,但在此位置长期横盘也并非长久之计,回补缺口之后若能有效放量反弹的可能性较大。近期处于半年报业绩公布期,对于业绩不达预期或业绩暴雷的个股要多加小心。从投资的角度分析来看,对于业绩巨幅上涨但长期表现一般的公司仅有短期的炒作空间,需要具体分析短期业绩暴涨的原因。对于业绩表现在预期范围之内的公司炒作空间有限,比如贵州茅台的半年报数据并没有惊喜,甚至稍微低于预期,即使业绩仍保持一定增速但股价表现一般。对于业绩暴雷的公司,比如东阿阿胶近年提价预期下降、行业膨胀发展后乱象丛生以及渠道库存周转迟滞问题终究业绩暴雷,净利润下滑接近80%,更要引起注意,毕竟今年“下架的白马”层出不穷。后期建议多关注公司的基本面信息,对于业绩持续增长,市盈率适中的股票可以长期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