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只工业大麻概念股获75家机构调研 7月以来股价跌超21%
0人浏览 2019-07-14 20:38

  近一周机构调研股票中,有3只股票去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20%且滚动市盈率不足20倍。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7月5日至7月11日)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5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近一周证券公司调研最广泛,达40只,即八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和私募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了16家和13家公司。

  亚太药业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75家机构分别在7月3日和7月7日调研了该公司,包括7家证券公司、13家基金公司、8家私募。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加拿大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合法化的原因是什么?包括市场规模,领先公司,尤其是BBT公司有什么类型特点?

  公司表示,CBD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完全都合法了,联合国将准备把CBD从毒品里面全部解除出来,截至2019年1月,全球有41个国家宣布医疗用大麻合法,超过50个国家宣布CBD合法。加拿大对牌照的管制非常严格,BBT已经拿到了牌照而且是全牌照的公司。BBT集中全部精力在CBD药品方面的研发,公司已在药品和CBD研发方面做了几年比较深入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工业大麻概念股之一,该股近期表现较为糟糕,7月以来已跌超21%。

  其他调研机构数量较多的个股还有索菲亚、海默科技、五粮液、红宝丽等,近一周均有10家以上机构前往调研。其中,索菲亚7月10日接待了18家机构。有机构问到,未来行业内的竞争更多的是材质的竞争,公司对这方面如何应对?

  公司表示,木材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看胶水的环保性,此前公司做过评测,公司的康纯板的确比市面上的多层实木板甲醛排放量要低。目前康纯板在推广的过程中毛利不高。主要是给经销商让利。希望未来上游量产以后,价格能够接近普通的板材。

  这些公司年报季报高增长且低估值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获得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潍柴动力、赣能股份、数知科技等个股去年年报以及今年一季报净利增长超过20%且滚动市盈率低于20倍。具体看,潍柴动力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27%,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接近35%,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0.17倍。赣能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0倍,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275%,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9.96倍。数知科技去年净利同比增长30.06%,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31%,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5.95倍。

  亚太药业本周跌超10%

  本周各大指数继续下跌。其中上证指数下跌2.67%,深证成指下跌2.43%,中小板指下跌2.99%,创业板指下跌1.92%。

  梳理发现,机构近一周调研股本周平均下跌3.1%,表现弱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英唐智控,本周累计上涨超5%。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金风科技、金科文化、中装建设等。下跌的个股中,亚太药业跌幅最大,超过15%。大北农跌幅也超过10%,达到13.87%。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