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超级大单】弱势行情下 16股获大单资金大笔流入
0人浏览 2019-07-11 15:11

  沪指缩量下跌,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72.95亿元,12股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

  周三,A股维持震荡格局,午后两市小幅杀跌,收盘三大股指集均小幅下跌,上证指数连跌三日。市场成交额继续萎靡,两市合计成交仅3300亿元。资金面上看,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16.38亿元,为连续第三日净流出;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72.95亿元,1500多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出。

  盘面上,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华为概念股全线走高,智云股份、实达集团、新亚制程等涨停;午后医疗器械板块走高,九安医疗、香山股份涨停。农业股领跌两市,立华股份跌停,敦煌种业大跌逾6%;水泥、中船系、黄金等板块亦位居跌幅榜前列。

  行业板块跌多涨少,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7个行业飘红,休闲服务是唯一一个涨幅超过1%的行业;下跌的行业中,有色金属、建筑材料等6个行业指数跌逾1%。大单动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几乎全线净流出,仅纺织服装、医药生物行业出现了微幅的资金净流入。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有色金属净流出10.96亿元居首,房地产、化工、计算机等6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出超4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今日有16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入1.29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瑞康医药、航发科技紧随其后,净流入资金也超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上述16股中,除招商银行收盘微跌外,其余个股均逆市上涨。特大单资金净流入最多的京东方A午后走高,收盘涨逾3%;网达软件、铭普光磁、航发科技等9股则以涨停收盘。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今日有12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新城控股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03亿元,连续第二日净流出资金居首,该股今日低开跌幅收窄至1%,全天成交31.3亿元,较昨日大幅减少。哈高科特大单净流出1.75亿元,排名第二,此前哈高科因湘财证券借道上市股价连番大涨,昨日再度涨停股价创下年内新高,但今日遭资金撤离,午后股价被封死在跌停板上。特大单净流出居前的还有山东黄金、建设银行、恒邦股份、海螺水泥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