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获奖公布 | 暑假开始了 说说你儿时必看的假期神剧
0人浏览 2019-07-08 22:25

  关于你们儿时必看的暑期神剧是哪一部呢?富二精心挑选了几位客官的留言分享给大家。

  话费将于7月12日(本周五之前)充值到中奖客官后台预留的手机号码中,请各位客官耐心等待~

  @我乐意

  暑期神剧 神雕侠侣,这版的神雕侠侣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古天乐的杨过几乎无人能及,英俊,狂傲,洒脱。李若彤版本的小龙女冰清玉洁,不带一丝烟火气息。真是一对人见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两颗大树

  暑期神剧 《爱情公寓》---由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李金铭、李佳航、金世佳、赵霁、邓家佳以及赵文琪等领衔主演。故事围绕一幢名叫“爱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而发生,讲叙了公寓内的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搞笑、离奇、浪漫的友情,亲情,爱情的故事,很喜欢哦

  @香樟树

  暑期神剧 《仙剑奇侠传》------根据游戏改编的古装剧,由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彭于晏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渔村的店小二李逍遥与女娲的后人赵灵儿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间的恩爱情仇、拯救苍生的古装神话故事。该剧是中国第一部由电玩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开创古装游戏改编剧新潮

  @白云山下

  暑期神剧 儿时必看《流星花园》,该剧播出时,在全国掀起了F4热,这部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绝对称得上是偶像剧的鼻祖,当时的火爆程度完全不低于现在的小猪佩奇,就连大街上所卖的文化衫上都是流星花园和F4的照片。

  @邵乾龙

  暑期神剧 三国演义,老版三国耗费巨资,堪称国剧经典!尤其主题曲滚滚红尘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响起时,就有种肃然起敬之感!演员演技精湛,鲍国安演的曹操杀伐决断,眼神中透着狠厉。最神的还是诸葛亮,空城计草船借箭...堪称国士无双!

  @小哥

  暑期神剧 《家有儿女》,是中国大陆拍摄的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该剧由宋丹丹,高亚麟,杨紫(第一、二部),宁丹琳(第三、四部),张一山,尤浩然等主演。三个孩子的幽默诙谐,也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

  @一二三

  暑期神剧 作为70后,我们那时候最爱看的就是西游记,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做梦都想像他一样有72变,那就什么暑假作业之类的都是浮云啦,呵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