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天的大跌让投资人有点措手不及!
0人浏览 2019-07-08 19:30

 今天的大跌让投资人有点措手不及!没想到逻辑的传导会这么快!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6月份非农数据,6月新增就业人数高达22.4万,大超市场预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联储降息的理由。由此,亦引发了上周五晚间美股的杀跌。同时,黄金市场亦出现大跌,美元指数则强劲反弹。

  曾在今日凌晨报道:从北上资金的数据来看,不少核心资产的筹码都被外资锁定,而外资受外围波动影响比较大。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远超预期,导致美联储降息预期降低,美股也因此出现调整。若按西方经济学 “老祖宗”之一的亨利.桑顿(Henry Santon)的理论,当市场处于充分就业状态时,就不应该再多发货币。这个“预期差”已经出现,如果外围市场出现调整,A股核心资产抱团裂缝就可能出现。详情可点击《核心资产等于抽烟喝酒、吃醋、蘸酱油?近两月风头生变,对比全球77股,A股核心资产抱团面临挑战》

体验券
股神归来1997的全部服务
3
有效期: 2019-07-15
立即领取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6
有效期: 2019-08-07
立即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