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人气榜(6月)
0人浏览 2019-07-08 09:19

各位同顺号读者:

       大家好!

       同顺号已入驻上万名财经自媒体创作者,每日在线用户数超千万。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发现平台优秀作者和内容,每月发布一期同顺号作者人气榜单,本次发布的6月人气榜单为第一期。下面是小顺帮大家整理出的6月同顺号人气前十的作者和个人介绍,欢迎大家查看!

       为了不错过平台更多精彩活动和内容,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哦~

       榜单是根据6月份同顺号所有作者创作内容的增粉率、粉丝阅读率等多项数据计算排名所得。后续会有更多维度榜单推出,敬请各位读者关注。


作者介绍

        打板圈:二级市场职业投资者,专注于研究涨停板,拥有丰富的短线实战经验,2018年初正式入驻同顺号。自入驻以来,每日在直播间实时解读市场热点,在晚间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龙虎榜个股,挖掘市场题材和判断市场人气,以及分享不同的游资打板经典手法。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人气龙头低吸女王:擒贼先擒王,炒股炒龙头就是女王本人。一个职业投资者,只用一块屏完成市场热点追踪和交易,一切只因独到的看盘界面设置。今年5月入驻同顺号,每天通过盘前推演分析市场最新热点,在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如中简科技、欣天科技等游资炒作人气股,分享如何在盘中快速找到人气龙头股、交易机会等多种方法,吸引了大量读者关注。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旺仔小红牛:红海证券河北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从事专业证券投资研究工作十余年,师从第一代操盘手。他在做操作上,习惯重仓长线短做,跟随市场热点轻仓打板。每天在直播间实时帮粉丝分析个股以及寻找交易机会,晚间带领粉丝一起复盘,并制定次日交易计划。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迷小姐姐:一个职业投资十余年的私募基金经理,擅长热点分析和技术面分析,对大盘拐点把握比较准确。比如说:在6月3号、10号、19号等大盘变盘关键点前后,在复盘文章及时分享自己的预判,并且每日通过分析每日热门股票,挖掘市场机会,深入浅出的给读者分享自己多年总结的MACD使用技巧,并且每周三晚间会视频直播分享复盘方法和对后市的预判。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观点请点击》》》》


        赢在东方张科:东方证券沈阳长江南街证券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从事证券投资工作18年,国家二级理财师,独创“科学概率做盘法”。每天盘前,作者通过视频的方式帮读者盘前分析和制定交易策略。在直播间中,帮粉丝实时解读市场热点和分析个股机会,每天吸引上万名粉丝观看直播。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观点请点击》》》》

image.png


想查看小顺往期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查看榜上其他作者信息,在同花顺App首页-搜索框输入老师昵称即可直接到达老师主页,搜索方式如下图:

       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老师,如下图所示:

       每日可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快速查看已关注作者创作内容,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