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财经一分钟」微信: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实控人兼董事长被刑事拘留 博信股份跌停
0人浏览 2019-07-05 19:19

  时代财经记者综合

  1.【证监会对5宗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案作出行政处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5日表示,证监会对5宗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新时代证券、银信评估、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广信评估、中企华评估等。

  2.【新城控股公开信:深感歉意与不安】新城控股对外发布公开信称,作一家公众公司,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相信司法会给予受害人及其家庭、社会公众一个公正的结论。今日开盘,新城控股再度封跌停板,据澎湃新闻,至少已有33家基金公司下调了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估值价格。>>原文公告

  3.【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说明核心高管离职原因】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说明公司核心高管人员相继离职的原因,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并说明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管理层大范围更换对相关工作的影响。

  4.【博信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财务总监被刑拘】博信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6月20日、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博信股份开盘后迅速跌停,截至收盘依然封死在跌停,跌9.97%,报12.28元。

  5.【篡改注册文件数据中金公司接科创板第一罚单】据券商中国,因在保荐交控科技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过程中,未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中金公司擅自改动发行人注册申请文件,证监会近日下发了对中金公司的警示函。证监会表示,该违规行为的发生,反映了中金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存在薄弱环节,现责令中金对内部控制制度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在收到警示函起三十日内将整改情况的报告报送证监会。

  6.【微信: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微信今日宣布,微信支付和三大运营商共同打造一个专门针对手机停机用户提供的线上自助缴费通道——微信支付绿色缴费通道,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充值。在手机停机之后,或者停机的同时,运营商会给用户发一条短信,并提供一个链接,引导用户到“绿色缴费通道”里面通过微信支付缴费。

  7.【微信否认“大规模封号”传闻】针对日前有传闻称微信半小时封禁3000万微信号,微信旗下官方账号“微信派”昨日发文称,大规模封号是假的,但重拳打击用外挂的违规号,是真的。微信表示,“对明确使用外挂功能的帐号,将根据违规程度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对多次违规的帐号,还将加重处罚。”今年以来,微信已经打击过上百万个明确使用外挂的帐号。

  1.【广东明确“三步走”建设大湾区先推100条重点举措“打基础”】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同时公布。《实施意见》明确,该省按“三步走”安排推进大湾区建设。第一步是到2020年,目标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第二步,到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基本形成发展活力充沛、创新能力突出、产业结构优化、要素流动顺畅、生态环境优美的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框架。第三步,到2035年,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

  2.【深圳互金协会:网贷借款人逾期超6个月可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失信惩戒操作规范》。根据《规范》,经依法认定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以认定为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

  1.【证监会:上市公司及大股东必须讲真话做真账】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5日表示,上市公司及大股东必须讲真话做真账,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不披露虚假信息,不从事内幕交易,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不操纵股票价格,下一步证监会将一如既往对上市公司信披违法行为给予严惩。

  2.【业内人士:近期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存在非市场因素】近日,由中国主流钢企作为成员单位组成的“进口铁矿石工作小组”目前已经成立。在成立工作小组的相关会议上,与会代表同时提出,近期铁矿石市场价格大幅上涨,存在非市场因素。

  1.【10亿元】支付宝宣布,未来10年,将拿出10亿来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这10亿元将主要用于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

  2.【165亿元】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中国共享住宿发展报告2019》显示,2018年我国共享住宿业交易额165亿元,参与房客数为7945万人,从业者人数超过400万人。报告预测,未来三年共享住宿市场规模将保持50%的高速增长。

  【收评】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开低走,早间持窄幅震荡态势。午后,三大股指齐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均涨逾1%,个股涨多跌少。截至收盘,沪指涨0.19%报3011点,深成指涨0.8%报9443点,创业板指涨0.98%报1547点。盘面上,维生素、猪肉、次新股、种业、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房地产、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全天净流入0.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6.72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