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又有公司董事被捕!大佬都是些爱好嘛?
0人浏览 2019-07-05 14:13

        去年这个时候,刘强东在美利坚放飞自我,管不住下半身,one night in明尼苏达,让京东残了半条命。

        7月初,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新城集团的老板王振华,one day in shanghai不但把自己送进了局子,还让他那个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大跌24%。比起大强子找女大学生谈情说爱,事后不认账,大华子更没人性,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直接在上海滩的五星级酒店对9岁女童下手。不得不说,干互联网的就是没干房地产的生猛!

        刘强东:兄弟,你咋你进来了?

        大华子:哎!9岁的小姑娘!

        刘强东:是兄弟,就带我玩!

        罗静:听说有人想不奋斗20年?玩快乐火吗?

        咱们调侃过后言归正传。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女士,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先生分别于 2019 年 6 月 20 日、2019 年 6 月 25 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

        What?!现在这是怎么了!不好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博信股份早盘开始一字跌停!14万手跌停封单,最高封单金额1.77亿!对于总市值只有28亿的小盘股来说,真的是人人恐慌,咱小散可伤不起啊!

        耐人寻味的是,在6月28号博信股份开始已经大幅下挫,较28日估计已跌去19.6%。论股堂的这位股友却看出了端倪。本秘点赞~

点击图片关注大神~

        大佬都是些爱好嘛?最近黑天鹅很多!股友们,小心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