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电建: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53亿股 占公司总股本1%
0人浏览 2019-07-04 13:48

  中国网地产讯7月3日晚间,中国电建发布公告称,截止公告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52,999,901股(约1.53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购买的最高价为5.84元/股,购买的最低价为4.86元/股,已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788,277,794.16元(约7.88亿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告显示,中国电建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9年1月17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3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披露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于2019年3月16日披露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