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6.26】大爆料!狙击龙虎榜即将全球上线
0人浏览 2019-06-26 14:30

我们知道,很多时候当天买了一只股票,当天收盘后,心里会很不踏实,总想知道这股票第二天的走势怎么样,于是我们想着看下当天的龙虎榜,想通过上榜的主力游资资金情况获得一些信息。


目前市场上的龙虎榜都只有每个营业部的买卖金额信息,但其实我们都想,如果我能知道这些主力游资的成本价,是不是会更踏实一点,自己买的股票次日低开也能拿住不被震荡洗出?


同花顺新版龙虎榜,透视游资操盘成本,掌握游资底牌!


案例:6月24日龙虎榜上榜股票怡球资源(代码:601388)

显示上榜席位有: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中信证券深圳总部,其中前三个席位买入最多,查看右上角显示其成本价为2.45元,由此我们知道主力资金成本了。


次日该股票先小幅高开,随后下跌,但都没有有效跌破2.45这个价格,我们知道了成本,也就避免了盘中下跌式的洗盘动作,随后在下午的拉升中顺势卖出,那么这笔交易就是成功的交易。


希望喜欢龙虎榜,关注龙虎榜的股民们能够关注本圈子,之后我们会继续爆料更多有关新版本的特色功能,帮大家解决炒股难的问题。


狙击龙虎榜,7月1日,全球上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