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永辉超市:与腾讯终止对家乐福中国的投资
0人浏览 2019-06-24 17:08

  中国网地产讯24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经综合考虑各方面相关因素,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永辉超市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的谈判。

  此前,永辉超市于2018年1月24日、25日分别发布公告告《关于签订股权投资意向书的公告》(临-2018-7)、《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临-2018-10),永辉超市与腾讯就对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的或有投资与与Carrefour SA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

  永辉超市表示,公司将把原计划的投资资金用于加快全国门店的战略布局,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