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资者诉祥源文化、赵薇案二审胜诉
0人浏览 2019-06-19 10:06

       6月18日,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祥源文化)发公告称,6月17日其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5份《民事判决书》,法院对15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市公司上诉请求,维持一审判决,判决公司合计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含赔偿款、利息 及案件受理费)。投资者胜诉!

       公告同时表示,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 经济损失,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孔德永先生于2017年8月4日承诺如因个人违反 证券法律法规导致上市公司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 受经济损失的,均由孔德永先生无条件向上市公司予以赔偿,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承诺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目前,涉及本次 诉讼金额相关方已全额支付公司,因此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造成 重大影响。

       据同花顺维权平台洪鹏律师介绍,目前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仍有一批祥源文化索赔案件尚未立案,此次二审裁定维持原判后,预计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大规模接受新的索赔案件立案。同时,祥源文化索赔后续也有调解的可能。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可积极参与维权!

投资者索赔条件:

       由于祥源文化涉及两个虚假陈述案件,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投资者均可先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继续参与维权。

       条件一: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6月1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6年6月17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条件二(涉及赵薇):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2月27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