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助力光伏平价上网,清源股份智慧跟踪系统重磅亮相SNEC
0人浏览 2019-06-17 17:25

       日前,“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盛大举行。清源股份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EzTracker S1 回转驱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漂浮系统等新品亮相本届SNEC,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和发展实力,助力光伏平价上网。

      连续多年参加“SNEC光伏展”,清源股份在产品技术层面不断的创新突破,每一次亮相都能为国内外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惊喜。公司前沿技术产品、高效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

       清源股份此次展出新产品——EzTracker S1回转驱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该光伏跟踪支架系统采用“天文算法+ 闭环控制”方式,实现系统自动跟踪太阳的位置,提高光伏电站系统的总体发电量,与固定支架相比发电量最多可提高20%,使用该系统可有效降低整个电站的度电成本,实现更高的收益。

      展会期间,有不少客户被这款跟踪系统所吸引。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技术参数、适用地形等,赢得了客户对产品的肯定和信任。技术发展日益更新,产品才是企业经营的基石。清源将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智慧跟踪系统已销往国内外市场,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除了展示产品外,此次展会我们还展示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清源将致力于数字化技术和能源技术的结合,将数字化世界结合光伏解决方案,实现发电和用电的实时监测,并依据客户的用电习惯、电价方案,自动优化能源的合理调度,实现智慧能源管理。

       此次展会,清源股份与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联系。清源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相信借助本次展会的东风,清源科技必将乘风破浪,与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并肩共创光伏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