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57家机构集中调研劲嘉股份
0人浏览 2019-06-17 07:32

  调研对象: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东吴证券;东方证券;上海证券报等57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一、foogo品牌介绍:1、深圳因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成立,2019年3月成立电子烟品牌foogo,foogo通过参加深圳、英国、日本电子烟展预热后,foogoK在本次活动正式发布;foogo品牌致力于成为年轻、时尚、科技的电子烟品牌,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商业闭环,服务于全球巨量的新型烟草消费群体,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和美好的生活方式。

  2、foogoK介绍foogoK采用的时尚的扑克牌元素包装,烟嘴采用婴儿奶嘴食品级的材质和防漏油结构设计,为使用安全提供保障;烟杆采用全铝合金材质2次氧化烟杆,并配有油量指示窗,具有顺滑手感的同时方便观察烟油使用情况。后端部分采用高级别安全的动力电池和顶级的气流传感器,创造出色的用户体验。并有深空灰、香槟金、极光蓝、珍珠白、珊瑚橘等多种潮流配色方案,方便用户进行选择。

  3、foogoK定价与发售渠道foogoK套装为一个烟杆配两支蒸汽烟弹(烟油),官方售价为99元,foogoK的蒸汽烟弹推出的三种口味的分别是烟草味、芒果味、薄荷味。独立一盒蒸汽烟弹(烟油)(单口味4支装)售价为79元,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京东foogo电子烟旗舰店及蒸汽生活旗舰店进行销售。

  4、此外因味科技还对拥有智能感应芯片技术专利foogoJ系列产品进行发布前的预热。

  二、公司总体介绍:1、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12月A股中小板上市,目前是我国卷烟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究生产,并为知名消费品企业提供品牌设计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卷烟包装产品、镭射全息材料、酒类包装产品、智能电子产品和其他社会产品,新型烟草制品等。

  2、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74亿元,同比增长14.56%,实现净利润7.27亿元,同比增长26.27%;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22%,2019年半年度的利润增长的区间预计为20%-30%。

  3、根据公司制定的未来三年(2019-2021年)发展战略规划,未来的三年,公司将凝聚全力高质量地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烟草包装,大力拓展酒包和其他精品包装,提升包装智能设计技术水平,加快建成高新材料基地,积极培育新型烟草产业。

  4、在三年规划里,第一点就是继续保持公司在全国包装印刷行业的龙头地位,实现我们的利润排名、市场规模、股票市值、竞争实力等方面都位居同行前列;第二点我们给出了一个明确的预期,就是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要保持两位数以上;第三是首次提出的一个明确现金的分红比例,未来三年每年现金分红金额占分红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不低于50%。

  5、在大包装烟标主业上,受益于近年烟草行业整体向好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自烟草行业调整以来,加大设计与研发投入、设备更新、工艺改进的力度,持续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积极参与各地中烟招投标,继续保持了公司在烟标主业的龙头优势。

  6、在彩盒产品方面,包括3C产品的包装、烟的精品礼盒、酒盒(不包括申仁包装的收入)发展良好,2018年度实现销售收入48,0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81%,2019年第一季度,彩盒销售收入19,570万元,同比增长134.04%,得益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生产工艺、不断优化自动化生产,彩盒产品的发展趋势向好。

  7、在新材料供应体系建设方面,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加大了子公司中丰田镭射包装材料产能的建设,并逐步加大上市公司体系新材料供应比例,拓展新材料对外销售及出口业务,随着中丰田改扩建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满足集团对镭射纸膜等新型包装防伪材料的需求,不断满足外部客户对包装材料的综合需要,2018年度中丰田实现营业利润9,046.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9%。

  8、在增值服务方面,公司独立运营的设计创意板块蓝莓文化凭借其多年经验沉淀,提供品牌设计、创意营销等服务,助力公司不断拓展新产品;另外,公司通过盒知科技以及参股公司华大北斗、蚂蚁金服区块链等合作方,就合作客户需要,从多个维度展开鉴真、防伪溯源、私人定制化、互动营销等智能化增值业务。在这两块增值服务对包装赋能的情况下,有效提升大包装产业的综合实力。

  9、此外,公司将新型烟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切入口,加大投资力度,多渠道布局,争取打造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