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热门个股集体扑街,周二大阳线今日吃半截,对比3年前行情很幸福?散户:磨底
0人浏览 2019-06-14 19:0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布莱德雷将军,今天陪大家一起复盘

周二一根大阳线,今天吃会小一半,很多老铁又在慨叹,题目真的太难了

就不能给我们一个三根的阳线,让我们变变三观么?

苦不苦,看看长征两万五,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辈。

大家可以看下三年前的6月,那大阳线从来都是五天不到就被大阴线吃掉了

现在还给你留了一截,有个念想,对比下来,已经很幸福了,对吧?

历经劫难,伤痕血迹未干,整个市场群体处于惊弓之鸟的状态,一根阳线追进来,三天没肉砸出去,这样的情绪,蛮正常的。

大家留意一下,今天盘面上砸的欢的,都是在周中横盘区间涨的欢的,指数不动,这些人总想比指数跑的快,脱离革命队伍太远了,被拉回来,这有利于团结稳定,并不是啥坏事。

市场的结构,就是在这种拉拉砸砸中,一步步夯实的往坏了想,大不了,我们就再经历一次2016年的6月到7月,还能差到哪里去呢?

指数层面输不大,个股层面少嘚瑟,用时间换空间,磨底磨底,不磨哪里来的底呢?

好,咱们下周再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