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95件投资者诉方正证券索赔案 昨日一审再次开庭
0人浏览 2019-06-12 09:58

       2019年6月11日,投资者诉方正证券、方正集团、何亚刚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于上午9:00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开庭结束后介绍,本次开庭案件共计595件,先前长沙中院已作出一审判决案件共计 258 件,由于法院是一批一批受理开庭的,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案件仍处于待开庭状态。在庭审中,原被告双方围绕案涉的被处罚行为是否属于影响投资者投资决策的“重大事件”、该行为与投资者的损失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投资者的损失是否有证券市场系统风险和非系统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辩论。经过答辩,方正证券方目前认可投资者的索赔额是起诉金额的30%,也是先前法院一审的判决金额。

         方正证券于上月底发布了《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根据公告显示,随着起诉案件的增加,方正证券在前期已经计提4295 万元的基础上,再次计提1015万元赔偿金。

投资者索赔条件:

       根据已有一审判决结果,孔聪律师认为在2011年8月9日至2015年7月14日之间买入,且在2015年7月14日收盘时还继续持有的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维权,其余符合条件还未索赔的投资者可积极参与报名。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方正证券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