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强势突破2920点!创业板指大涨4% ,6月行情值得期待?散户进!
0人浏览 2019-06-11 19:34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来和大家复盘 

  5月底的时候,我说小心大盘6月先挖“黄金坑”——没什么人信。

  6月初的时候,我说大盘跌破前低也不必恐慌底部并不太远——还是没人信

  端午节前一天,我说熬过“五月初五”阴霾过后必定见彩虹——仍然没人信

  昨天,我说富时A50指数率先形成多头进攻态势也将带动A股——还是信的不多

  今天,啥也不想说了——沪指放量站上2920点,创业板大涨4%,两市涨停个股超过140家。一切都像设计好的那样,盛装莅临。

  这不是算命,这就叫趋势,市场的趋势。券商板块王者归来,工程建设、水泥建材、船舶制造、酿酒食品、环保工程、软件服务,各板块争相领涨,个股全面开花。突破了2920点的大盘,已经将目标直接指向了3000点区域。

  这是多头的胜利,也是信心的胜利,更重要的是,是趋势的全面好转。进入6月,本年度的行情也到了关键转折点。特别是经过了4、5月份的大幅调整过后,不少潜力个股的机会也在悄然呈现。这其中,券商股和次新股的走势尤为亮眼,建议投资者重点加以把握。
  6月的行情,值得期待,特别是在经过了5月的低迷过后,你真的应该抬起头来,勇敢面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