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只有0.07%的人能收到这条消息,我们为你专门定制了新功能!
0人浏览 2019-06-11 10:53

亲爱的用户:

        实在忍不住告诉你这个好消息!经分析发现,您就是同花顺千万用户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而只有和你一样,处于金字塔顶端的0.07%的人,此刻才能收到这条推送。

        您过去在发表的内容,吸引了众多追随您的粉丝。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您的能力还不止于此!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您的非凡能力和人格魅力,我们正秘密谋划一款全新的产品:票圈。

什么是票圈?设想一下,圈子里都是您的粉丝和朋友,一群人针对一个兴趣话题高谈阔论,畅所欲言。在这个全新打造的空间里,一定有极其畅快的交流体验。

        当然,我们希望您是圈子里最核心最重要的那个人,我们会称他为圈主!圈主可以最充分地表达个人想法,同时有权管理其他的人发言。一旦成为圈主,会感受到不同于别人的耀眼光环。不仅如此,未来还能通过他人付费、打赏、平台广告等方式获取个人收益。没错,这玩意儿还可能赚钱!

        现在,我们正式邀请您成为第一批内测圈主!点击下方小秘头像,发送“圈主”,即可报名。任何有关产品上线的新消息(预计6月底),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有任何疑问和意见,也欢迎留言,小秘都会一一解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