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提前看】10日公告精选:玉龙股份控股股东溢价26%转让控制权 *ST柳化柳州市区项目实施政策性停产
0人浏览 2019-06-10 19:51

  鹏欣资源:拟2.41亿元转让达孜鹏欣51%股权给关联方;浦发银行:今日获行长及副行长等7名高管买入40.8万股……

  鹏欣资源:拟2.41亿元转让达孜鹏欣51%股权给关联方

   e公司讯,鹏欣资源6月10日晚公告,为突出公司主营业务,剥离非主营业务,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达孜鹏欣51%股权转让给鹏欣新能源,转让价格为2.41亿元。鹏欣新能源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并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浦发银行:今日获行长及副行长等7名高管买入40.8万股

   e公司讯,浦发银行6月10日晚公告,公司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副行长、财务总监潘卫东,副行长徐海燕、刘以研、王新浩、崔炳文、谢伟(董秘),6月10日从二级市场合计买入公司40.8万股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11.60元至11.68元。上述高管人员承诺将上述所购股票自买入之日起锁定两年。

  玉龙股份:控股股东溢价26%转让控制权实控人变更为赖郁尘

   e公司讯,玉龙股份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知合科技拟向厚皑科技、焕禧实业、林明清、王翔宇转让所持有的公司50%股份,转让总价款为27.49亿元,转让价为7.02元/股,较公司最新股价溢价26%。其中,厚皑科技、焕禧实业、林明清、王翔宇分别受让公司26%、10.97%、7.79%、5.24%股份。股份转让完成后,知合科技不再持有股份,厚皑科技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赖郁尘。

  香雪制药:子公司与金斯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e公司讯,香雪制药6月10日晚间公告,子公司香雪精准与金斯瑞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按协议约定的风险和费用承担方式就细胞治疗项目中GMP质粒与GMP病毒相关的工艺开发、药品申报、临床样本及商业化生产合作。公告介绍,金斯瑞是中国领先的生物医药合同研发生产组织(CDMO),拥有基因合成、多肽合成、抗体开发、蛋白表达等生物试剂定制平台和一站式生物药研发平台。

  *ST柳化:柳州市区项目实施政策性停产营收将显著缩减

   e公司讯,*ST柳化10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柳州市人民政府下发的通知,要求公司所有位于柳州市北雀路67号厂区内的母公司生产系统及控股子(孙)公司均自6月6日起实施政策性停产,实施政策性停产的系统除今年3月30日停车的生产系统及子公司外,还包括位于同一区域内的3月30日前已处于停车状态的公司二氨系统、公司控股子公司钾肥公司等。此次政策性停产后,公司营收、产能规模及产品品种等将显著缩减。

  三维丝:大股东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少于10%股份

   e公司讯,三维丝6月10日晚间公告,大股东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的股份数为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0%。该增持计划实施到相应程度或实施完成后,不排除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可能性。

  *ST雏鹰:生产经营正常开展正积极推动债务重组相关事项

   e公司讯,*ST雏鹰6月10日晚间公告,截至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5元/股,低于公司股票面值。*ST雏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推动债务重组相关事项。公司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