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资者诉ST天成索赔案开庭 “重大性”成焦点问题
0人浏览 2019-06-04 15:44

  2019年5月31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首批ST天成股票投资者提起的证券虚假陈述索赔诉讼案。

       庭审之中, ST天成委托的律师抗辩认为,业绩预告盈利千万变脸为亏损近亿这一违规事件,不具有重大性,不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投资者的损失系系统性风险以及行业风险等因素所致。对于ST天成的这一答辩理由,众多投资者代理律师予以了驳斥和回击,公司业绩盈利或亏损是投资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也是影响股价非常重要的因素。在庭审结束时,原被告双方均表示同意调解,但尚未有明确的调解方案。

       2018年11月29日,ST天成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认为:天成控股在本次资产置换事项的收益确认条件尚不具备的情形下,提前确认了资产置换收益,使其2017年1月25日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扭亏为盈公告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决定给予警告、罚款等处罚。

投资者索赔条件:

        同花顺维权平台洪鹏律师表示:该案我们抱有很大的信心,有很多投资者目前还未参与起诉索赔,可继续报名参与,在投资者未收到赔款前我们不收投资者任何费用。

        洪鹏律师根据目前情况认为:在2017年1月26日至2017年4月23日期间买入,并且在2017年4月23日收盘时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有较大概率获赔,可积极参与报名。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