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融环境被证监会行政处罚 受损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0人浏览 2019-06-03 15:09

         6月2日晚间,科融环境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关联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公告显示:

        经查明,当事人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天津丰利通过科融环境披露的 信息存在虚假记载;二、杰能科技通过科融环境披露的信息涉嫌存在虚假记载。

        证监会认为:收购信息所披露内容中关于股权转让的数量、总价款、以及资金来源方面均存在虚假记载。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证监决定对天津丰利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时任董事长毛凤丽、时任总经理张永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杰能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的罚款。当事人毛凤丽、张永辉的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证监会决定对毛风丽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张永辉采取十年市场禁入措施。

投资者索赔条件:

       依据公司披露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同花顺维权律师沈张强初步认为:在2016年6月28日至2017年12月1日之间买入,并在2017年12月1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登记。

        2019年1月10日,科融环境发布关于公司以及公司相关人员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根据决定书显示的内容,第一,2017年年报存在虚假信息披露;第二,公司违规对外提供担保且未披露;第三,上市公司资金被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违规占用且未披露。

        依据目前公司披露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同花顺维权律师沈张强初步认为:在2018年4月25日至2019年1月10日之间买入,并在2019年1月10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预登记。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