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资者诉方正证券索赔案 500余案件6月11日开庭
0人浏览 2019-05-27 14:27

       近日,同花顺维权平台四位代理律师,分别都收到了接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投资者诉方正证券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本批共595件)定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9:00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实际上,投资者诉方正证券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已有一审胜诉判决。在今年一月初,长沙中院已对 249 名原告投资者诉公司等被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系列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长沙中院经审理认为,综合考量证券市场系统风险因素、方正证券2015年发布的一系列利空公告以及原告自身投资的风险因素后,酌情确定被告的虚假陈述行为对原告造成的损失承担30%的责任。

        5月25日,方正证券发布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共计 868 件,合计涉 诉金额为 314,956,419.68 元。长沙中院已作出一审判决案件共计 258 件(注:均 已上诉或处于上诉期间内,尚未生效),公司等被告需承担赔偿责任的金额合计 35,264,261.46 元(含赔偿金额、案件受理费)。

投资者索赔条件:

       根据已有一审判决结果,孔聪律师认为在2011年8月9日至2015年7月14日之间买入,且在2015年7月14日收盘时还继续持有的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维权。同花顺维权律师将继续代理更多投资者参与到索赔维权之中,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积极报名。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方正证券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