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风向标】北上资金持续撤离 美的集团等白马股表现欠佳
0人浏览 2019-05-23 19:47

  数据宝

  今日A股市场行情受考验,数据宝机构荐股指数今日下跌2.11%,美的集团等白马股表现欠佳。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下午五点半,中信证券、新华保险、顾家家居等5家公司,均获4家机构买入及以上评级;游族网络、飞凯材料等5家公司,获3家机构买入及以上评级。从行业板块来看,轻工制造有4家公司上榜,最受机构青睐。

  今日有4家公司,机构给出目标价,其中游族网络预测平均上涨空间最大,为72.11%;飞凯材料预测平均上涨空间为53.71%;中信证券、新华保险预测平均上涨空间分别为38.65%、27.94%。

  新华保险2019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29%;总保费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10%。安信证券研究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核心边际变化包括:新单大幅增长;聚焦健康险,价值率提升;AFS浮盈,下半年净利润增速有望持续提升。2019年一季度资本市场波动上行,AFS公允价值上升,其他综合收益增至15亿元,具有较大释放潜力空间。

  顾家家居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华金证券研究报告显示,房地产交易数据持续好转,预计下半年家居行业业绩有望提升。从竞争来看,定制家居行业内竞争不断激烈,成品家居企业也逐渐布局定制业务,公司发布公告拟使用自筹资金10亿元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下探,随后在证券板块的带动下,指数缓慢回升,但其他板块跟随力度不强下,指数随即迎来回落。上期机构荐股榜推荐的公司中,今日涨幅最大的是青岛海尔,仅上涨0.31%,获得爱建证券、华泰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四家机构的推荐。

  外资出逃白马股,北上资金本月合计净流出近512亿元。美的集团今日表现最弱,股价今日收跌3.7%,昨日减持公司获爱建证券、华泰证券、民生证券、招商证券四家机构推荐。

  数据宝机构荐股指数今日下跌2.11%,跑输沪深300指数0.32个百分点;近3个月下跌0.72%,高出沪深300指数3.19百分点。

  数据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