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问财智能投顾今日收评-保存实力,找准节奏!
0人浏览 2019-05-23 17:38

近期受国际形势影响,A股出现下行调整。但同时不少基金经理认为,贸易战也可能带来新的投资机遇,对军工、5G、半导体、芯片等行业均可能利好。在行情调整周期内,认清形势往往比大量操作更有效。针对大盘形势的解读,可以在手机同花顺APP摇一摇进入问财机器人,直接提问“大盘怎么样”得到答案。


问财智能投顾可以在大盘形势上为你提供详细的解读,无论是盘前预测还是收盘点评都能给你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让我们来看看问财的今日收评:

 

【大盘实时点评 】

今天市场大致如我们盘前的预期,两指开盘快速下探后,在科技与券商带动下回升,临近午盘再度回落,午后两指震荡走低,呈现单边下行节奏,截止收盘,大盘下跌1.35%,创板大跌2.51%。盘面上看,仅仅园区开发、煤炭开采、券商板块飘红,而农产品、5G等相关概念跌幅居前,市场跌停个股40家附近(除去st),涨停个股40余家,在上证50等权重创近来新低的情况下,大盘近日将继续考验2840一线;而北向资金早已持续先知先觉流出,我们盘中通过日线周期大盘智能点金系统持续空头占优,与盘中情绪周期变化,持续通过抛压情绪、恐慌情绪与涨停股做多情绪上,帮大伙分析盘中走势变化。所以,当前先管住手保存实力比较重要,待恐慌抛压情绪消失后,再去选择当时的强势股或持续逆势的波段防守股,控制仓位与踏准节奏显得最为重要!


【今天指数表现】


【今天个股表现】


【今天两市北向资金(沪深股通)】


【近3个月两市北向资金情况】


【近3个月两市融资净买入额(交易所数据次日更新)】


【机构后市预测】

中原证券观点:虽然周二沪指显著反弹,但由于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加之领涨热点频繁转换,无法形成有效的合力,市场赚钱效应不明显,致使场外资金驻足观望的情绪较重。与此同时,投资者对于贸易摩擦的进展情况依然心存担忧,导致周三沪指冲高乏力,小幅震荡下行,沪指全天基本围绕 2900 点窄幅波动。经过数日的缩量整理之后,未来沪指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政策面以及贸易谈判走向依然是左右股指运行的主要外部因素,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上述要素的变化情况。目前市场仍在积极酝酿新的领涨热点,5G 通讯,软件服务,稀土永磁或者其他热点板块,究竟谁能带动大盘走出泥潭,仍需继续观察。我们建议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变盘时点的出现。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 2900 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年线 1488 点震荡整固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问财是什么】

问财机器人集选股、诊股、百科、查数、指令、搜索等一系列功能于一身,通过问句使投资成为一句话的事。 它可以是你的助手,朋友和老师,通过丰富的技能和强大的对话逻辑为你提供专属的智能投顾服务。 


【问财在哪里】

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入问财机器人:

  1. 在同花顺APP内摇一摇


  2. 或者点击出现在各个界面右上角的机器人头像进入问财



问财AI机器人,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