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海宜自查承认违规 亏损的用户可预先登记
0人浏览 2019-05-23 11:11

  5月21日晚间,*ST新海(002089)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明确承认存在控股股东资金占用且未履行审议程序和披露义务。

       这意味着,公司已经自行承认存在违规。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认为:虽然*ST新海还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也还没到收到监管措施,但估计被立案调查可能性很大。同花顺维权平台现发起预先登记,如果后续证监会认定有虚假信批,同花顺维权平台可代理登记的投资者索赔。

        登记条件为:在2019年4月29日(含当日)以前买入,并在2019年4月29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在同花顺维权平台登记。登记条件将会根据事件发展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小贴士:证券索赔需要证监会立案调查并对违法事实进行认定以后方可起诉,我们平台律师将和受损投资者一同关注后续案件发展。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也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