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提前看】22日公告精选:实达集团称涉及华为项目金额比例很小深大通拟建工业大麻种植加工基地
0人浏览 2019-05-22 21:46

  六连板天龙光电提示风险:无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实达集团五涨停提示风险:涉及华为项目的金额比例很小......

  六连板天龙光电提示风险:无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天龙光电近六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2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提示风险,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目前公司内部管理、产品研发等工作仍正常开展,但未来恢复生产的时间尚不确定。

  实达集团五涨停提示风险:涉及华为项目的金额比例很小

  实达集团5月22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睿德电子主要与华为供应商(终端产品ODM厂商)进行合作,为华为终端产品提供电源适配器配套,公司估计睿德电子上述合作中涉及华为项目的金额约在2000万-3000万元左右,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67.6亿元的0.3%-0.4%,比例很小,对公司的影响很小。公司股票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深大通:与鹤岗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拟建立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

  深大通5月22日晚公告,公司于5月22日与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建立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争取成为黑龙江省最大的工业大麻种植和加工企业。

  中天科技澄清:公司光纤棒环保处理费用合理

  中天科技5月2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中天科技光纤预制棒工艺是从日本日立电线引进、消化的国际主流技术。该生产工艺是业界公认的主流技术,中天科技光纤棒环保处理费用合理。另外,中天科技光纤预制棒采用全合成生产工艺,从棒芯到外包层均在公司完成生产,减少供应商采购环节。

  东诚药业:半年度业绩同比预增50%-65%

  东诚药业5月22日晚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盈1.68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长50%-65%。业绩变动原因:肝素钠系列产品价格上涨引起销售收入增长,核药产品原有市场销售持续增长以及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新增核药中心投产导致销售收入增长。

  中天能源:奇力资本拟减持不超6%股权

  中天能源5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7.34%的奇力资本,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权。

  金辰股份:辽海华商拟减持不超1.37%股权

  金辰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4.75%的辽海华商,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375%的股权。

  上海电力: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耗资2268万元增持

  上海电力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5月7日至5月21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73.11万股,增持金额2268.05万元。

  跃岭股份:实控人之一拟减持不超1.95%公司股份

  跃岭股份5月22日晚公告,公司持股9.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林申茂计划在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5%);同时,公司持股9.5%股东钟小头也拟减持不超1.95%的公司股份。

  神州高铁:董事长减持0.72%公司股份

  神州高铁5月22日晚公告,公司董事长王志全在5月21日至22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2%。减持款项用于归还前期增持公司股票相关融资。减持后,王志全所持公司股份比例降至5.51%。

  中富通:预中标1.36亿元中国联通广西宽带代维项目

  中富通5月22日晚公告,公司为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公司中标金额为1.36亿元。

  勘设股份:预中标6.06亿元EPC项目

  勘设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遵义市碧云峰生态健康城红武路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6.06亿元。如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按工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多伦科技:与徐州市公安局签订1428万元合同

  多伦科技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徐州市公安局签订了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技能考试系统及监管系统建设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428万元。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高能环境:签署1.37亿元工程承包合同

  高能环境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签署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第二期土壤修复项目A-2区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承包合同,金额1.37亿元。协议执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