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稀土板块一枝独秀,大涨超7%!外资即将再流入6000亿,这些企业成首选!
0人浏览 2019-05-21 20:0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陪大家一起复盘

  关键时刻,大盘自挽狂澜。一度2800点岌岌可危,但转眼间,柳暗花明。稀土板块一枝独秀,板块大涨超过7%,兼具着高端战略物资涨价和提税的利好推动,在北矿科技、五矿稀土、金力永磁、广晟有色、宁波韵升等一干品种连续涨停的氛围烘托下,资金坚定的做多态度在现阶段中美角逐的背景下获得上层关注便具有更加重要的战略意义。

   对大盘来说,近期的做多也已经上升为更加重要的爱国含义,同仇敌忾声中,每一波顽强的反击都能获得投资者赞许的掌声。沪指将继续挑战2910-2950点区域,这是近期重要的阻力位置。虽然反弹的展开显得颇为不易,但此时确实不应过度悲观。

  短期调整不会改变股市长期方向。5月底,A股将迎来外资新一轮的配置窗,今年全年预计外资流入规模6000亿左右。

  而随着外资、险资等长期增量资金的流入,低估值的优质企业可能成为主要配置方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