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两市总成交仅4500亿,国产芯片板块继续走强,北京君正2连板!
0人浏览 2019-05-20 20:5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投资顾问黄妍婷,今天陪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沪深两市的指数量能进一步萎缩,全天共计成交额4500亿左右,早盘承接上周的局势,除国产芯片以及稀土永磁板块有强势上攻的表现以外,其他版块的调整需求较强。早盘10:30左右券商银行有护指数的动作,但由于整体量能疲弱做多意愿较差,以至于上攻无力,指数无功而返,尾盘指数有所上翘。

  从上证指数来看,今天指数最低已接近2月25日缺口上部分,随即有所反弹,说明在缺口附近做多动能较强,一旦破位后期会向更低点寻求支撑。很明显目前市场人士心态极不稳定,周末华为发布的芯片储备报告也显示出,越是在极端的打压下,反而能够有效的促进相关产业的升级进步。北京君正近期收购计划将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北京矽成100%股权,北京矽成及其下属公司主要产品线是中国大陆唯一能够研发,并在全球大规模销售工业级RAM芯片的企业。

  公司本身在微处理器芯片和智能视频芯片的研发上也有相当的自主研发能力。我们应该看到,越是有自主研发能力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越能有效的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发生,那么我们一直以来提倡投资配置优质企业的方向,也越来越在多变的市场中得到有效印证。

  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