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汇汽车:拟与腾讯等公司签订四方合作协议
0人浏览 2019-05-17 13:47

  中国网地产讯16日晚间,广汇汽车公告称,拟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长安汽车、腾讯科技共同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广汇汽车公告称,此举是为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公司将与长安汽车、中汽协及腾讯科技在渠道、新营销、二手车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特别是新营销、智慧门店的探索和推进,从而加快公司向新时代汽车经销商的转型升级。

  公司与长安汽车、中汽协、腾讯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展开多方面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公司与主机厂、互联网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在资源、渠道等方面的共建共享,有利于加快公司智慧化门店的升级改造,加强业务融合,有利于提高公司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