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900点稳站,稀土14亿资金上演涨停潮!酿酒现分化,后期黑马却已显现!
0人浏览 2019-05-16 20:3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山西证券投资顾问丁姣,今天我来给大家复盘

  今日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走势,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中色股份等多股封板。此外,草甘膦、有色金属、煤化工、大飞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5G、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概念领跌两市。

  两市成交额比昨日略微增长,涨停97,跌停 12,对比昨日百股涨停,大部分个股均现上涨的场面,今天的市场略微降温了一些。不过2900点的关口是稳稳站住。

  另外昨日领涨的酿酒板块今日出现了分化,业绩优秀市场占比较高的头部酿酒企业依然有强劲的表现,丁丁量化清水财报在3月22日曾发表文章从对牛二东家顺鑫农业的分析,探讨了哪些酿酒会成为后期的黑马,近期也有不同程度市场表现,该板块还是要对标白马贵州茅台和黑马顺鑫是否有新高度突破,才会引发龙二、龙三、龙四的酒企跟风上涨。

  今天一分钟收盘就到这里,更多分享请关注丁丁量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