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资者诉山西路桥庭审交锋激烈 受损投资者还可继续索赔
0人浏览 2019-05-16 17:10

        5月15日,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团队代理山西路桥受损投资者在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本次开庭由9名高级法官同庭审理,此系列案件共82件,涉案总标的2500余万元,原被告均有多名律师出庭。

        据孔律师介绍,双方争辩的焦点是是否存在市场系统风险,山西路桥认为根据自揭露日到基准日的深证成指等指数的变动,存在90%以上的系统风险因素,这受到了出庭代理律师的强烈反对,认为指数波动不等于市场风险,如果认为指数波动就是市场风险,那是否说我国的证券市场是否每天都存在市场风险。当天,法庭还主持了原告损失金额的计算核对工作,山西路桥和原告方均表示愿意和解,但目前没有和解方案,双方的差距还比较大。

      2018年6月22日,三维集团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03号),因公司没有及时披露环保部门行政处罚信息,山西监管局决定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罚。

受损投资者可继续参与维权:

       根据最高法司法解释、证监会的调查结果,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认为:在 2014年8月13日至2018年4月17日期间买入山西路桥(原ST三维,000755)股票,并在2018年4月17日收盘后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提起索赔诉讼。最终以法院判决确定的索赔条件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山西路桥(原ST三维,000755)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关注【同顺路18号】微信公众号,直接给公众号发消息,客服就能实时回答,公众号还可直接报名并查看维权最新进展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