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价强势却存风险
0人浏览 2019-05-16 15:48

指数已经达到2950点附近了,以目前的量能和时间节点来看,继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通过游资近期的态度也可以看到,虽然涨停个股有所增多,但是板块效应尤其是持续表现的热点并不多,说明情绪还是谨慎的。总之,指望量能马上放大或者题材股全面活跃都是不现实的,所以对于选股逻辑还是必须重视,并且结合估值综合判断。

 

热点中,稀土受消息影响涨停家数较多,明天个股就会分化,板块不具备持续性。瑞普生物这两周已经提示是庄股了,思维列控虽然近期也比较强势,但也是典型的庄股,和基本面没有关系。对于华为事件之前市场已经有过传闻了,这次的消息也没有超预期的,只不过在盘面弱势的情况下,有所反应也是正常的,并且今天的反应也不算激烈。总体而言,对于行业的发展逻辑理论上不会有影响,因短期情绪带来的走势变化不好判断,但估值可以进行衡量。


市场瞬息万变,机会稍纵即逝,想了解月销量过万的“复盘神器”吗?【点击此处】进入了解~


讲师介绍


袁月


多年实战经验,多次预判指数顶底。短线擅长追踪游资动向,狙击市场热点龙头股,总结追涨、强势回调、波段差价等多种短线方法。中线擅于挖掘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看长做短、趋势为王的操作方法,曾挖掘达安基因、新大陆等牛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