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维丝遭证监会顶格处罚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0人浏览 2019-05-07 14:06

      三维丝5月6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收到厦门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厦门证监局调查、审理终结。

      经查明,三维丝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未按规定在临时报告及定期报告中披露有关关联交易;二、2017年1月18日披露的临时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三、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报和第三季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四、三维丝 2016 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已调查终结。公 司结合相关规定逐一对照后判断:公司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 规则》第 13.1.1 条第(八)项至第(十)项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 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第五条等条款所规定的重大违法退市情形; 据此,至本公告披露时,因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引发的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 上市的风险已经消除,公司将无需再就此事项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 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接受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并 将积极履行和配合执行本次行政处罚决定。

受损股民可以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认为,投资者在2016年3月1日到2017年12月22日之间买入,且在2017年12月22日收盘后仍有持股的投资者都可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三维丝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