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N字形回调之后---再现抄底的机会!!
0人浏览 2019-04-26 00:22

今日大盘出现低开低走的局面,大盘出现大的幅回落的局面,再次逼近3100点关口。这是大盘出现连续拉升之后最大的一次下跌,指数已经逼近3090点缺口,这将会是本轮回调的重要的支撑点位,现阶段的回调将会为5月行情带来上涨的空间,短期回落之后,将会迎来加仓的几乎。从形态来看,上证指数走出明显的N字形回调,急跌之后,将会迎来加仓的机会。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市场出现普跌的局面,绩差板块,概念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这也是预料中的事情,但是有一点,现阶段的回调属于牛市中的洗盘行情,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做准备。银行板块走势较强,为大盘的企稳创造条件。
从消息面来看,银行明确近期不会降准,这是本日的重大的消息利空,这直接给投资这的降准的预期打消了,从而造成快速回落,行情出现踩踏的状态。但是行情的主线还是业绩,低估值板块将会是回调加仓的重要的板块。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出现明显的双头的局面,3300点的压力还是很强。大盘跌破10日均线,说明市场已经出现转弱的局面,从四月下旬的走势来看,还是以防守为主,前期爆炒的板块也是出现回调的局面。今日的放量急跌,说明空头资金打压已经初见成效,后市重要的支撑点在3090点附近,短线资金注意逢高减仓。
综合来看,本轮上涨是牛市的第一波行情,市场面临二次回调的局面,短期的震荡还是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准备,现阶段来看,关键在于板块机会得挖掘。操作上要有保有压。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板块如何挖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