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降准“爽约”、“麻辣粉”缩量之后,央行补上一碗“特麻辣粉”。
0人浏览 2019-04-24 23:1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从4月19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到22日的中央财经委会议,叠加近期央行两次深夜辟谣和政策操作,传递出越来越清晰的政策信号:货币政策有所“收力”,对影响市场走势重要因素——流动性的预期,也在发生变化。

  

7
体验券
可以体验股神归来1997的任一款全部服务
有效期至:永久
立即抢券

  4月24日,人民银行开展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2674亿元,操作利率为3.15%,比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

  TMLF是比较“朴实”的工具,信号小,作用大,适宜“精准滴灌”。它的出现,可能意味着货币政策前期防危机模式已告一段落,降准、降息可能性随之下降,结构性调整和疏通货币政策传导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货币政策调控的重点。

  当然,在经济刚刚企稳的节点上,货币政策也不会大幅收紧。

  经济在企稳,宏观逆周期调节力度和节奏在变化,“流动性造牛”的故事可能已到尾声,A股或转向慢牛,等待企业盈利拐点的出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