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直击复联4首映:零点票房1.79亿 票房预估25至48亿
0人浏览 2019-04-24 17:03

1、重磅!证券法修订草案设科创板注册制专节

 

证券法修订草案三审稿日前提请全国人大审议!修订草案中新增了“科创板注册制的特别规定”专节,并对科创板发行股票的条件、注册程序、监督检查等基础制度作出了规定。

 

评:我国现行股票发行制度实行的是核准制,显然许多细则规定不适用于注册制,这也是科创板注册制难以马上推出的原因之一,需要做很多工作。聊到科创板多数人会联想到创投概念,创投概念是从去年11月时兴起断断续续折腾了很多次,翻倍的甚至历史创历史新高的不少。随着科创板受理公司数量逐渐的增多,相关概念股也大规模扩容,炒作力度则随之减弱。能够持续活跃的还是市北高新等前期的人气股,本周也是来了个连板,格局上类似船舶、一带一路等人气股,持续性较差。 


2、工信部:大力推进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工信部发言人黄利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示范运行,破解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商业化难题,大力推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目前,上海电气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第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HEnV-30,额定功率≥35kW,该产品已通过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的公告试验,预计4月完成系统公告,今年完成系统上车和试运行。

 

评:关于氢能源聊得比较频繁了,政策上是支持的,发展前景也是不错的,相关概念股依旧是短线资金的主要战场。今日此概念继续涨停潮,但分化明显,领头的暂时切换了。当前此概念的最高度为六天五板的亚星客车,紧随其后的是美都能源,该股今日低开后拉板实现连板,华昌化工也类似…在没有新热点出现的情况下,此概念还能折腾,多留意真正布局的概念股。

 

3、直击复联4首映场: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 票房预估在25至48亿间

 

据猫眼,《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报1.79亿元。截至0时,《复联4》首映日排片82.7%,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纪录(首映日排片72%),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复联4》映前总预售票房粗报7.74亿,也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

 

评: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昨日熬夜看了这部大片,看评价还是蛮不错的。前三部《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分别取得了5.68亿、14.64亿和23.9亿的票房,《复联》系列的票房成倍增长,这次也不会差。数据显示,一季度票房总额达186.17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6亿元,跌幅达8%。因为复联4的出现,二季度票房可期,这样一来上半年整体票房有望止跌回升。最受益的概念股还是中国电影,电影上映了反而开始回调了,也许是利好兑现的因素,若票房超预期的话还有折腾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笔者(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