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绿城集团:拟发行不超过26亿元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
0人浏览 2019-04-18 17:18

  中国网地产讯18日晚间,绿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不少于13亿元,不超过26亿元。

  据公告显示,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计息,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确定,在前3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自第4个计息年度起,每3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发行期限3 N年期,于绿城集团依照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之前长期存续,并在绿城集团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

  绿城集团表示,本次中期票据注册规模为40亿元,其中,本期中期票据基础发行规模13亿元,发行上限26亿元,拟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日,绿城集团待偿还债券余额合计340.83亿元,其中短期融资券余额20.00亿元,一般中期票据余额89.00亿元,可续期中期票据余额54.00亿元,公开发行公司债余额95.91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余额50.00亿元,购房尾款资产证券化余额16.00亿元,酒店ABS15.92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