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诉融钰集团虚假信批法院已受理 受损投资者可继续参与维权
0人浏览 2019-04-16 13:39


       近日,第一批投资者诉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已为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同花顺维权平台洪鹏律师目前也已将第一批维权用户集结完毕,此次标的高达上百万。

  2018年12月19日,融钰集团宣布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披露了融钰集团受监管单位处罚,引发投资者索赔的前因后果。

        2018年7月12日,融钰集团发布《关于与中核国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该日股价大涨9.93%,当日收盘价为4.23元/每股。2018年8月6日,融钰集团宣布中止战略合作,当日股价大跌5.51%,2018年8月11日,融钰集团公告收到监管部门调查,随后股价下跌9.92%。8月31日,融钰集团的股票收盘价为2.89元/股,从7月12日宣布战略合作开始算起,仅一个多月时间,融钰集团股价下跌幅度达28.29%。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时间段:

  同花顺维权平台洪鹏律师初步认为,在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31日上午收盘前买入融钰集团股票,并在2018年7月31上午收盘时还继续持有的受损投资者最有望获赔。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融钰集团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