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保利地产计提存货跌价23亿元 涉及厦门广州等7项目
0人浏览 2019-04-15 22:53

  中国网地产讯15日晚间,保利地产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45.55亿元,同比增长32.66%;净利润261.49亿元,同比增长32.78%;归母净利润189.04亿元,同比增长20.92%。报告期内,实现签约金额4048.17亿元,同比增长30.91%,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70%;签约面积2766.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36%。

  此外,保利地产还公告称,2018年度公司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计约23.41亿元,减少当期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12亿元,减少总资产23.41亿元。

  公告称,根据存货跌价准备测试,厦门保利和光城悦、厦门保利同安新城通福路北项目、厦门保利同安新城通福路南项目、广州保利广钢219项目、广州保利广钢224项目、合肥保利海上明悦、南京保利梅龙湖项目因可变现净值低于存货成本,需计提相应存货跌价准备。

  不久前,万科A也公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并公告称报告期末,项目存货跌价准备为23.1亿元。

  万科表示,基于审慎的市场策略,对仍存在风险的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该等存货减值准备影响本期税后净利润7.8亿元,影响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