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际实业暴跌15点,带起强势股杀跌,新题材“透明工厂”即将接力!
0人浏览 2019-04-10 19:3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莞证券投资顾问刘梦甜,今天我和大家来复盘~

  今天大盘横盘震荡,最后一个半小时在长三角自贸区的利好消息刺激下震荡加剧,但是尾盘只是勉强收平,量能微缩与昨日持平,震荡已经维持了四天了,但是上证50还是一直在上行,今天还创了收盘价新高,调整主要集中在前期比较强势的创业板上,从形态上看创业板已经有双头结构了,不过此处倒不至于过于担心,整体市场依旧在上涨的过程中,只是前期创业板涨幅较大所以第一个头部上移。后续震荡不排除盘中下破3200点,急杀既机会。

  今天盘面上主要是格力和茅台带着盘面不至于调整下跌,该跌不跌即为强势,这样看来大盘依旧是比较强势的。今天最大的一碗面当属国际实业,一天十五个点的亏损带着前期强势股一波杀跌。板块方面,一季报预增、超级真菌、成渝地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概念领涨两市。最近大家都在说题材延续性不强,其实不然,这次化工板块集体高潮后,第二天江苏政府开会说后续园区不会一刀切,而是各个突破,并且染料价格并没有如期上涨,所以相当于题材证伪了,自然是作鸟兽散了。但是由此扩散来的透明工厂持续三天炒作,虽然题材级别较低,可见市场热度还是有的。


大数据整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