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格力电器130万手封涨停,扛蓝筹大旗,新概念“透明工厂”出世,散户懵逼!
0人浏览 2019-04-09 20:03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陪大家复盘

  4月的天气,阴晴不定,早上还艳阳高照,午后便暴雨突至,今日上海,就经历了午后一场大雨的突袭,好在,很快就停了。而更令人称奇的,是今日的A股市场,也同样经历了从阳至雨再放晴的过程。满25降15的事,并非商场独有,对天气同样适用,而股市,也是如此。所以说,股道即天道,这话不虚。今日重归放晴,大蓝筹功不可没。

  “国退民进”的格力电器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蓝筹的大旗,超级品牌概念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这也让价值投资的理念在2019年的春天更加深入人心。北上的资金,披着大灰狼的外衣,不停扰动着市场的神经,净流入近12亿的情况下,五粮液得以成功站上百元高点。相对来说,化工股就没了那般耀眼,又是一次“卖在一致”的胜利。

  不甘寂寞的活跃资金只得拼命制造新题材,刚弄懂“数字孪生”没几天的文科生面对“透明工厂”概念的横空出世又是一脸蒙圈,反正在A股市场,越听上去讳莫如深的东西就越有人炒。对大盘来说,还在最后的欢乐时光中蹦跶,各路资金也会使出浑身解数折腾,如果说稳健的投资机会,还是建议投资者顺着业绩这条主线去招年报和一季报双增长的绩优公司,不管大盘怎么折腾,这一点,是各路资金的共识。

【大数据整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