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站上3200点,赵老哥都做浙江龙盛了,游资、机构将要主导行情?
0人浏览 2019-04-03 18:4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莞证券投资顾问刘梦甜。今天陪大家复盘

 今日大盘一路上扬站上3200点,市场在自由贸易港、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向上突破。之前有分析师说3200-3500点无压力,主要压力在3500点,这么快市场就有了验证。

   网传中美可能会联合宣布设立零关税合作港,美方是洛杉矶长滩港,中方则是上海港。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上海本地股迎来涨停潮,龙一外高桥,龙二飞马国际,高度都是三板。最近这一年,长三角地区利好不断,先是长三角城市一体化,接着在上海创立以注册制为主的科创板,再接下来传闻设立自由港,刘鹤总理还在美国进行第九轮中美谈判,自由港后续的官方结果还需要等待,板块热度刚刚起来还可以继续关注。

   站上3200点可以说是反转确定,后续市场的风格将不仅仅是游资主导行情,接下来机构也将登上舞台,赵老哥都开始做浙江龙盛了,各位投资者可以多关注机构票趋势票。随着季报月份的到来,要警惕黑天鹅事件,买股前多看看基本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