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百亿财产分割案:徐翔老婆要离婚
0人浏览 2019-04-02 10:51

        徐翔案时隔两年多之后再起波澜——徐翔妻子应莹请求与徐翔离婚,并分割夫妻合法共同财产。

        2019年3月20日,应莹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递交《离婚起诉书》,称被告(徐翔)长期被关押,原告(应莹)只能独立抚养孩子,生活困难,致夫妻关系失和,“现请求离婚,孩子的抚养权、财产依法处理。”

        作为中国私募界最有名的操盘手之一,徐翔到底有多少资产一直被外界所好奇。在应莹起诉离婚,并要求进行夫妻共同财产分割后,想必也会让这个传奇大佬真实的资产情况走到台前。

  其实,在徐翔入狱前后,他的家庭资产就已经被司法部门依法冻结。据徐翔妻子应莹向透露,徐翔及家人被查封、扣押、冻结的资产约200多亿元。

image.png

  从过往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大概是90多亿属于徐翔的非法所得,那么几乎可以认定,大概有100多亿属于合法资产。在A股3500多只股票中,市值低于50亿的占了42.85%,近50亿财产分割足够引起股票市场的震动。

      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对徐翔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徐翔等人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掰掰手指,其实离徐翔出狱的时间也快了。这个时候离婚让人浮想联翩。

        有网友说:假离婚,鉴定完毕,解决后顾之忧,重出江湖。

        倘若从徐翔2015年被捕开始计算,其妻应莹已经单身抚养两人的孩子接近4年,另外,这些年应莹还不得不面对来自徐翔朋友的问询压力。他们因徐翔的事受到牵连,数亿资产受冻至今也未能解封。应莹受到的生活压力也确实很大,这时候想到离婚也可能是真的减持不下去了。

        徐翔妻子百亿离婚案,你怎么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