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强势反弹!成交额再过万亿!区块链板块35家涨停,A股牛市格局坚定不改
0人浏览 2019-04-01 21:33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今天陪大家复盘

  今日沪深两市总成交过万亿,上攻势头强劲,各板块全面开花,其中区块链板块掀起涨停潮,区块链技术已逐步得到人们的重视,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发布,多家上市公司榜上有名。从整个行业角度看,首批备案清单落地是一个积极信号,意味着监管层已经从网络内容管理的高度,将区块链作为一个重要的技术内容予以支持;

  最为重要的是,区块链的行业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后续众多的区块链企业可以合规的开启业务。上周五有市场人士认为上涨只是周末降准预期的超跌反弹,但本人认为从周五全天成交量持续在放大而非尾盘突然放大,就是市场打破调整走牛的逻辑而非事件驱动性反弹,从近两日带领市场强势反弹的热门板块来看正好符合这一特点,可见周五已有新资金大幅进场扫货。

  周末降准消息已被证伪但股指依然强势突破走出近期新高,资金的有效介入才是行情得以延续的关键,各板块龙头股聚集人气强者恒强,预示着牛市格局不改,回调仍是介入的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