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提前看】15日公告精选:长江电力举牌两家公司 复旦复华5涨停后发异动公告
0人浏览 2019-03-15 21:50

  天广中茂:中标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施工项目;恒久科技:实控人等提议2018年度10转4派0.5元……

  公告精选:

  天广中茂:中标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施工项目

   e公司讯,天广中茂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茂园林,确定中标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B区1-3#楼、8-10#楼、11#地下室施工项目和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B区4-7#楼施工项目,中标价分别为2.4亿元和9355万元,分别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82%和2.66%。

  恒久科技:实控人等提议2018年度10转4派0.5元

   e公司讯,恒久科技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余荣清,董事兰山英,董事余仲清提议,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转增4股派发股利0.5元(含税)。

  中煤能源:2018年净利34亿元同比增49.9%

   e公司讯,中煤能源3月15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1041.4亿元,同比增长27.8%;净利34.35亿元,同比增长49.9%;每股收益0.26元。公司拟每股派现0.078元(含税)。

  国投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e公司讯,国投电力3月15日晚公告,自2018年1月2日至2019年3月15日,长江电力增持公司3.39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长电资本共持有6.79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据悉,长江电力此次增持系对国投电力前景看好而进行的一项投资行为。长江电力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长电资本拟继续增持不低100万股国投电力股份。

  川投能源:获长江电力举牌持股比例达10%

   e公司讯,川投能源3月15日晚公告,公司接到长江电力通知,长江电力自2018年4月3日至2019年3月15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2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持有公司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不低于100万股川投能源股票。

  复旦复华5涨停公司称对外投资收益对净利影响很低

   e公司讯,连续5日涨停的复旦复华3月15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对外投资方向主要为物业管理和软件,对外投资金额不大,产生的收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很低。公司当前市盈率水平明显高于医药制造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平均市盈率,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福耀玻璃:2018年净利同比增31%拟10派7.5元

   e公司讯,福耀玻璃3月15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202.25亿元,同比增长8%;净利41.2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1.64元。公司拟向A、H股股东每10股分配股利7.5元(含税),共派发股利18.81亿元。

  *ST长生:公司监事张晓林辞职

   e公司讯,*ST长生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张晓林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职,张晓林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张晓林辞职将在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名家汇:实控人提议2018年度10转9派0.5元

   e公司讯,名家汇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程宗玉提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9股派发红利0.5元(含税)。

  世纪鼎利:控股股东持股比例累计减少达5%

   e公司讯,世纪鼎利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叶滨自2015年6月11日以来,通过深交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与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以及因增发、回购股份等原因导致持股比例累计减少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