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15”来袭 让我们一起回顾2018年股民维权之路
0人浏览 2019-03-14 17:1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同花顺维权平台股民2018年维权之路

↑↑↑点击上方视频进行观看↑↑↑

一、这一年,股民经历了什么?

2018年,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310件,同比增长38.39%,罚没款金额106.41亿元,同比增长42.28%,市场禁入50人,同比增长13.64%,其中,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证监会处罚56起。

     

上市公司恶劣行径,导致无辜的投资者损失惨重!

 

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财政部等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人民法院生效的刑事判决),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维权无门?起诉上市公司耗时耗力耗钱?

 

同花顺维权平台一直在为投资者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

携手七家律师事务所,帮你向违法的上市公司起诉,挽回损失!

专业律师全权代理,极大减轻你的维权成本!

 

二、这一年,同花顺维权平台都做了什么?

这一年,我们携手七家律师事务所为股民进行维权,我们为百万用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十万投资者提供维权服务。索赔金额高达5亿!


佳电股份案, 超三百位投资者成功获赔,获赔金额已达数千万。

大智慧案, 数千位投资者获得一审胜诉判决书。

ST大控案, 数百位投资者在法院的调解下成功获赔!

雅百特案, 近千位的投资者成功拿到法院下达的一审胜诉判决!

 

我们上线了国内首套投资者维权系统,成为首家将征集、沟通、起诉由线下转移到线上的平台,极大降低了投资者的时间成本。

 

律师: 我国的资本市场走向成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资本市场纠纷类型多且复杂,纠纷当事人之间实力悬殊,通过监管部门、司法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将得到有效保护。


回顾2018年的中小投资者的维权之路,最高院、证监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意见》可谓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该意见实施后,中小投资者维权中存在的维权时间长、成本高的问题将得到有效改善。

 

如何参与同花顺维权?

 

如何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

同花顺维权平台官网地址:http://t.10jqka.com.cn/m/right/index/

投资者也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