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致歉信
0人浏览 2019-03-07 09:20

尊敬的用户:


您好,由于节后股票二级市场行情太过火爆,市场新增投资者数量大幅上升。

 

尤其在经历3月5日市场再度大涨后,同花顺远航版新用户数量激增,由于此前没有进行及时扩容,导致部分服务器拥堵甚至宕机。因此造成一部分用户在3月6日(昨日)上午9时30分无法及时登录同花顺远航版行情客户端,同时也造成软件的一些卡顿现象。

 

事件发生后,同花顺远航版开发团队迅速对服务器进行扩容,并于上午收盘前已彻底解决改问题。

 

该事件给广大用户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同花顺远航版全体开发及产品团队在此真诚的向各位致歉,并承诺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潜心于给广大用户打造一款一流的行情及交易软件。


另外,为了更好的提升各位的使用体检,建议手动升级至最新版本。



祝好~

 

                                                                                                                 ——远航版开发及产品团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