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神曲--韭菜,这一斤我要,你看那煎熬的心
0人浏览 2019-02-21 13:3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最近抖音一韭菜姐莫名的就火了起来,视频中韭菜姐唱到“韭菜,这一斤我要,你看那煎熬的心,一起绽放。”是不是勾起了你被套,伤心的回忆呢?

        不知什么时候,“韭菜”和“股市”这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事物被人们联想到了一起。
        韭菜,又名懒人菜、长生韭、洗肠草等。韭菜的好处是,可以多次收割。定植后3-6年为生长盛期,产量达到最高。
        当韭菜达到了生长盛期,无论怎样割,韭菜们都信心满满,前赴后继,茁壮成长。这时,韭菜们坚定地认为,只要自己努力生长,竭尽全力伸长脖子,就能看到阳光,让自己变得更加肥硕更加饱满。而且,韭菜们的努力的确能享受到阳光。当然,这个时候,特别适合镰刀。但是,没有人觉得镰刀指向了自己。即使自己真的被割了,也会想着,根依然存在,依然可以重新长出来,重新见到阳光。这就是韭菜梦,可歌可泣的韭菜精神。

      而股市韭菜:生而被割,生生不息!你否感受到了抖音姐的绝望了呢?最近行情如此之好,你觉得自己是被圈养韭菜吗?[抠鼻][抠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