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涨痛苦、大涨心虚:这波行情能走多久?
0人浏览 2019-02-19 10:27

        春节将过,本是春寒料峭之时。不过随着A股股指连创新高,A股市场已然感受到了久违的春暖花开气息。莫非真的是“春天来了??”

image.png

        股指纷纷走高,行情似乎越来越好,各家券商研究所也纷纷对行情做出前瞻性判断,“牛市前奏”“牛市起点”“旺春行情”等观点也有越来越有市场。真的是不涨痛苦、大涨就心虚,虽然行情一路高歌,但股友们要始终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哦。

        本秘收集了几家有实力的券商,以供大家参考。

以下券商直言:牛市来了!

中信建投:现在是A股牛市的起点

        虽然最近市场越来越旺,但是明确在正式观点中用“牛市”二字的还不多见,中信建投就是其中之一。中信建投在其最新策略观点中明确表达出牛市这两个字,“从国内主要矛盾来看,社融规模增加、社融结构改善、盈利改善和经济复苏是2019年宽信用的四个步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观察到利率的下行和盈利的改善,经济复苏可期。A股市场牛市就所有条件都具备了。从海外环境来看,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应当在股票、商品、本币和债券四个市场都部署多头头寸,特别是汇率升值外资青睐的板块。”

中信证券:坚持目标3000点判断

         记得2月10日,中信证券策略团队抛出沪指短期有望冲击3000点,反弹预计持续至“两会”前后的观点。当时,不少市场人士认为“太乐观了”。不过随着之后一周,指数节节走高,沪指3000点或许不是高不可攀了。

        在这种时候怎么能少的了英大证券李大霄呢!

英大证券李大霄: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扑面而来!

        底部到了 绝望的时候过去了,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同志们,底部到了!最痛苦、最悲观、最绝望的时刻过去了!这种多头强势格局是A股走出低谷的重要特征,2440点成为A股历史第五大底部,大盘将进入牛市周期。

image.png

 以下券商:还需要后续观察。

天风证券:且行且珍惜

        虽然天风证券近期看多市场的声音不够响亮,不过在今年1月底,A股上市公司掀起业绩“洗澡”热潮的时候,天风证券曾明确看多成长股板块。

        从天风证券的最新观点来看,依然看多“成长风格”。天风证券认为,结构上,今年2~3月估值修复的主要方向在于“成长风格”,1月在外资流入和社融预期的推动下,主板尤其是消费白马已经完成超过20%的估值修复,后续面临一季报基本面的挑战。

中金公司:后市如何还需进一步验证

        快涨之下防范短线波动加大,关注潜在增量资金动态。需要注意,像年初至今这种快速的上涨,往往持续性也不会太强。除非增量资金大幅入市,否则未来市场波动也会因为市场短线获利较快而有所加大。从今天的成交来看,市场成交快速从3000亿元的平台上升至5000亿元以上的水平,可能已经意味着市场情绪正在快速转暖、可能有增量资金在进入市场,未来需要关注新增投资者账户、基金发行等情况来研判市场情绪可能的进一步复苏。

        不涨痛苦、大涨心虚:这波行情能走多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