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祥源文化赵薇案二月迎来密集开庭
0人浏览 2019-02-18 10:42

  1月18日,祥源文化收到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7名原告起诉祥源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原告共计17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就前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2月15日,赵薇和祥源文化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对于赵薇和祥源文化的上诉,律师表示在意料之中,虚假陈述案件诉讼时效有三年,在司法实践中,被告上市公司通常都会提起上诉,一方面是其依法行使诉讼权利;另外,也是常见的诉讼策略。

       截止目前,同花顺各维权律师都收到了来自杭州中院一审的开庭传票,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和浙江万高律师事务所沈张强律师收到了2月25日的开庭传票,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收到了2月22日和2月28日的开庭传票。各位律师都对该案持乐观态度,觉得二审改判的可能性并不大。

投资者索赔条件:

       由于祥源文化涉及两个虚假陈述案件,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投资者均可先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条件一: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6月1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6年6月17日收盘后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条件二: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2月27日收盘后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祥源文化(万家文化)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PS:关注微信公众号,您只需直接给公众号发消息,客服就能实时回答,公众号内还可直接报名并查看维权最新进展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